江良誠 / 報導
2023/ 02/ 04 12:00

影/黨主席PK 朱立倫:民進黨靠資源、國民黨靠鄉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南下,輔選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緊接著明天也到南投輔選蔡培慧,立委補選形同兩黨主席PK戰。朱立倫說,民進黨有中央執政的無窮資源,動用各種機器對付林明溱,國民黨只能靠鄉親支持,但有信心打贏選戰。

 

朱立倫今天參加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新春團拜,南投縣長許淑華、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和黨公職熱烈參與,朱立倫被問到國民黨總統提名和他是否會參選總統,朱立倫說,國民黨現階段最重要工作就是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要團結一致,無私無我,他不會受任何干擾或特定媒體、名嘴影響,最重要就是3月4日讓林明溱高票當選。

 

對於賴清德明天到南投輔選蔡培慧,國、民兩黨主席形同藉著立委補選互相較勁。朱立倫強調,賴清德是副總統又身兼黨主席,民進黨有中央執政的無窮資源,還會找很多社會資源,民進黨對選舉最內行,還會動用各種機器對付林明溱。

 

國民黨只能靠著勤跑基層、紮根地方,「我們是靠鄉親,不是靠資源」但他有信心林明溱最後一定會勝利。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