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3/ 02/ 04 11:45

為尋求刺激!囂張賊三天內二度光顧賣場偷竊 被店員認出活逮

高雄36歲李姓男子日前到楠梓一家賣場偷竊,並在店內大膽把標籤撕下,隨後直接把商品帶走,還在一天內連偷兩次,被店家盯上並報警,但李男似乎並不在乎,幾天後又回到賣場,被店員認出,當場報警活逮。被問及偷竊動機,他卻說「為了尋求刺激」讓員警聽了相當傻眼,並依法將人函送。

 

楠梓警分局楠梓派出所2月1日接獲興楠路一間連鎖賣場報案稱,陳列於店內生食區的食材遭竊;報案店長還說,遭竊的商品,標籤被撕掉,業者行竊後,還大搖大擺的走出商場,如入無人之境。

 

警方獲報透過監視器,認李男涉嫌重大,另發現他行竊後,不到2小時,又返回賣場偷走一罐啤酒,行徑相當誇張。

 

正當警方掌握竊嫌身分要通知人到案前夕,李男就在2月2日再度重返賣場,遭店內人員認出,隨後業者報警,也順利逮人。

 

經統計,李男偷走店家2盒牛排及1罐啤酒共損失655元;據了解,李家住大社,已非第一次行竊,這次騎車到楠梓的誇張行竊舉動,他供稱只是為了尋求刺激感。

 

李男除承認犯案,還大方承認已將偷來的食品全吃下肚;警詢後,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