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3/ 02/ 04 10:00

和家人吵架心情不爽 拿鐵鎚沿路破壞汽機車遭逮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仁愛路派出所,日前陸續接獲民眾報案,聲稱停放在停車格內的汽機車遭人毀損,由於警方發現民眾報稱的案發位置十分集中,警方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鎖定一名住於附近的林姓犯嫌,循線將其查緝到案。

 

林嫌到案聲稱,因心情不好想發洩情緒才犯案,全案詢後依毀損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林嫌平日收入來源不穩,案發當天下午因與家人吵架,心情不佳,憤而持鐵鎚離家,對沿路停車格內的汽機車一陣猛砸洩憤並發洩情緒,共計造成一輛黑色貨車車窗破裂、六輛機車車殼、儀錶板、後照鏡遭破壞。

 

直至隔天早上附近被害民眾要牽車時,才發現愛車遭人毀損,警方獲報後到現場勘查,著手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循線掌握住於附近的林姓犯嫌身分,將他查緝到案。

 

林嫌對犯行坦承不諱,表示自己因吵架一時氣憤犯案,悔不當初,願意賠償被害人相關車損,全案詢後依法偵辦。

影/白花運動...法官李昭然的老師獻祝禱文 王梅英:所信的道已守住影/高雄男不甘分手深夜撞前女友 狂敺1分多鐘強擄上車恐怖畫面曝影/藏毒又酒駕...逆向蛇行還倒車撞 中和警一路追至永和開4槍逮人影/畫面曝光!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 疑獨居男縱火影/轎車拒停撞警車 清水警一路追...逮2通緝犯扣毒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