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3/ 02/ 04 08:17

影/結束訪美返台 游錫堃:行程太趕未見麥卡錫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結束訪美行程返台,清晨抵達桃園機場,游錫堃表示此次訪美一切順利,這次國會外交相當成功。游錫堃此行並未與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見面,他表示不清楚麥卡錫之後是否會訪台。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清晨搭乘中華航空CI-11班機自紐約返台,班機在6時44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游錫堃下機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此次訪美行程一切順利,美方的接待都非常周到,此次受國會議員邀請到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做專題演講是過去沒有的事,他也特別向對方表達謝意,國會外交相當成功。

 

游錫堃強調這次的行程相當匆忙,並未與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見面,也不清楚麥卡錫是否會訪台。

影/最新空拍!砂卡礑、小錐麓 絕美聖地如今滿目瘡痍影/空拍對比好心痛!0403花蓮強震後 太魯閣美景變色影/林佳龍接外交部長?蕭美琴揮手致意未回應影/楊寶楨復出當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不排除選議員影/演訓展現攔截性能 陸射劍二飛彈 4目標全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