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3/ 02/ 03 20:14

影/取代陳菊站C位 盧秀燕:感謝五都市長非常紳士

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出席行政院會後站C位,對比八年前是由民進黨高雄市前市長陳菊站C位,不少民眾形容盧秀燕是「新復仇者聯盟共主」,引起熱議。盧秀燕今天說,她是六都唯一女市長,也比較資深,感謝其他五都市長非常紳士,把C位讓給她。

 

八年前,陳菊與同黨的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台南縣前市長賴清德、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出席第一次行政院會後,步出行政院時,由陳菊站走在中間。昨天六都市長參加新內閣上任後第一次例行行政院會後,由盧秀燕站C位。

 

盧秀燕日前因擴大「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的規模,獲新竹市女市長高虹安首肯,擴大為八縣市,被封為「中台灣新霸主」,因昨天在行政院站C位,再熱議,今天她出席台灣女力論壇時受訪說,六都市長於院會後一起出來接受訪問,她是唯一的女性市長、也比較資深,「很謝謝其他五都市長非常紳士、把C位讓給我,謝謝他們」。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