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02/ 03 18:17

彰化元宵晚會現金摸彩 埔心勇冠各社區

5日是元宵節,許多機關團體提前在明天(4日)舉辦元宵晚會,幾乎場場備有豐富摸彩品搏人氣,彰化縣二林鎮代安宮的頭獎高達2萬元,最為吸引人,埔心鄉埔心社區頭獎有兩個,各1萬元紅包,千元紅包30個,金額勇冠全縣社區。

 

二林舊社舊社代安宮元宵晚會,4日晚6點起,只要參加就能領取一張抽獎券,三大現場獎獎金依序為發財金16000元、8000元、6000元,另有50包主委獎的600元發財金,點燈信眾有機會抽中8種千元以上現金獎,最小平安獎200元,有200個名額,頭獎、二獎、三獎各分別是2萬元、1萬6千元、1萬元各一名。

 

埔心鄉企業許增鏞熱擔任埔心社區理事長,帶領社區理監事結合埔心村辦公室、地方慈善社團及志工,明天晚上6點在壽桃宮舉辦元宵燈會,民眾到場躦轎腳,拿「十」來運轉小紅包和參加提鼓仔燈踩街,即可獲得一張摸彩券,限額1千名,頭獎兩個各1萬元,另有電子鍋、洗衣機等獎品。

 

北斗鎮公所、北斗奠安宮、北斗鎮農會首次跨域合作,明天晚上6點在奠安宮停車場共同舉辦「北斗慶元宵」元宵節晚會,免費送小提燈、吃紅豆湯圓、脆皮雞蛋糕、棉花糖,猜燈謎抽獎獎品包括運動電子表、烤箱、吹風機等小家電。

 

社頭鄉公所明天下午5點,在舊社天門宮舉辦「2023社頭元宵晚會-喜迎元宵 Go兔社頭」,鄉長蕭浚二發放可福兔造型小提燈及公廟古仔燈,5點半眾人踩街,7點「嗨翻兔night元宵晚會」上場,有電音三太子表演,歌手袁小迪等人獻唱,只要穿著與兔子有關的服裝或裝扮到場,可領取兔耳朵LED頭飾,晚會摸彩獎品有電動機車、液晶電視、電冰箱、洗衣機等家電用品。

 

田中鎮公所和乾德宮合辦元宵晚會,5日(星期日)下午6點起贈送限量兔年造型提燈,鎮長蕭淑芬和民眾提燈踩街,從田中火車站走到乾德宮廣場,晚會表演、猜燈謎摸彩接續開始,獎品總額約10萬元,乾德宮舉辦連擲7個聖筊以上可請回純金金牛、純金媽祖,擲筊費用可洽乾德宮。

影/演習模擬飛彈攻台炸毀國六、鳥嘴潭潰堤 她頻皺眉影/屏東「第一鮪」報到!幸運船長:像中樂透一樣影/屏東「第一鮪」可遇不可求 幸運琉球船長形容如中大樂透裁併校說明議員蔣月惠、何春美互槓 家長嗆蔣「吵死了」影/北部地區大雷雨 蔣萬安:北市相關局處已完成整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