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 03 17:01

影/麥卡錫回應「尚無訪台計畫」王定宇:成行時間未定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國會山莊對媒體兩度表示,目前沒有排定的訪台行程,並重申1日在白宮的說法:「中國永遠不能左右我要去哪或能不能去哪。」

 

另外傳聞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有意訪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說,據他了解,「麥卡錫確實有意訪台,只是時間未定」。麥卡錫春季訪台的訊息,據傳是因為美方要建立一套議長訪台、面對中國武力威脅的應變機制,於是開始詢問相關單位,消息可能從這些單位流出,演變成麥卡錫春季訪台的新聞。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