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3/ 02/ 03 15:38

影/彰化女子香奈兒名牌包放機車踏墊被搶 雙胞胎毒蟲2小時落網

彰化市一名機車女騎士今天中午騎車行經中興路與光華街口,被兩名雙載的機車騎士搶走機車腳踏墊上的包包,內有香奈兒名牌皮夾和ihone手機,光天化日搶刼,讓民眾直呼太誇張了吧,不過警方在2小時後就在台中市將楊姓雙胞胎搶匪逮捕歸案。

 

楊姓雙胞胎兄弟檔(皆 44歲)光天化日搶刼影像也曝光,警方調查,今天上午11點半陳姓女子騎機車到彰化市中興路與光華街口時,在等待路口閃燈時,正要起步騎走,後方2名雙載的機車騎士突從後方行駛上來,後方男子伸手搶走陳女掛在機車前方掛勾上的包包就逃離,被搶陳女嚇到,騎著車也要追,但已經來不及,中午向警方報案,陳女被搶走的包包內有香奈兒名牌皮夾和iPhone手機,價值約7萬元。

 

彰化警分局副分局長鐘振邦表示,警方循線查出搶匪是來自台中的楊姓雙胞胎兄弟檔,即聯合台中警方利用沿路路口監視器緊追,約在下午2點在台中市高鐵路和環河路4段逮到二兄弟,並在兩人身上查到一小包毒品海洛因,楊姓兩兄弟已將陳女包包內香奈兒皮夾和手機丟在路邊,拿走皮夾內3千元買了毒品。

 

※ 提醒您:戒毒專線0800770885

影/高雄工程小開駕特斯拉載2友 遇臨檢一開窗滿是K味影/成大數學系館凌晨失火 燒掉辦公室電腦主機影/宜蘭壯圍一間穀倉突冒火舌濃黑竄天 消防急救災幸無人困影/國1彰化段重大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被撞死另1傷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