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3/ 02/ 01 22:23

影/貢寮舊草嶺隧道拖吊救車 婦反墜10米深溪谷獲救

經營拖車公司的一對夫妻,今晚到新北市貢寮區內隆林街舊草嶺隧道拖吊救車,沒想到周姓老婦不慎失足墜落10米深溪谷。幸好當時溪水不深,警、消合力救上岸送醫,有多處外傷。

 

消防局第六大隊獲報,一名男子報稱,他老婆周姓婦人(70歲)從橋上掉到溪谷,消防局出動第六大隊、秀峰、貢寮、雙溪分隊9車16人前往救援。

 

消防人到場後發現深約10米,架設繩索進行救援,約晚間7時30分由貢寮91送往基隆長庚急救,患者有多處外傷。

 

瑞芳警分局福隆所員警也到場協助,現場夫妻是經營拖車公司,在場是要協助客戶進行拖車,周婦是幫忙下車查看路況時,不慎失足墜落,右鎖骨胸口疼痛、額頭5公分撕裂傷,意識清醒。

彰化八旬失智夫婦迷途44小時 30公里外堤防邊先後尋獲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