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3/ 02/ 01 20:16

一言不和揮刀?台中男感情糾紛鬧上網 警今抓人查到毒

今天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稱逢甲大學附近的福上巷有人持開山刀砍人,提醒附近學弟妹留意,第六警分局表示,全案發生在昨天上午,無人受傷,初判為情侶吵架,第六警分局在今天晚間6時許,在西屯區汽車內將涉案吳姓男子查緝到案,查獲毒品等贓證物,全案將依恐嚇、毒品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六警分局西屯所在昨天上午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男子在西屯區福上巷持刀,警方隨即派遣巡邏警力到場,員警雖未發現該名男子,仍不敢大意,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為一對情侶發生爭執,且未有民眾受傷,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

 

經查,吳男(27歲)曾在上月29日酒後向警方報案,謊稱殺害女友要自首,卻不願意透露地點,經警方抽絲剝繭找到吳男,發現吳男與女友酒後發生爭執,爭吵之下謊報已殺害女友。

 

經員警確認女子安全無虞,將吳男依恐嚇危安罪送辦,但該對情侶不知悔改,昨天上午11時許,又在福上巷爭吵造成民眾恐慌,今晚循線在西屯區汽車旅館,將吳男查緝到案,現場起獲K他命、毒咖啡包、開山刀、空氣槍等贓證物,全案依毒品罪及恐嚇公眾危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

 

今天有名網友在Dcard發文,文中描述妹妹差點被一名男性持開山刀砍傷,幸好妹妹當時坐在機車後座,急催油門才脫身,他提醒,該名男子身上有刺青,拿著開山刀,還直說「這輩子再也不想走這條路了」。

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