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3/ 02/ 01 16:58

民進黨建請停權送中評會 邱莉莉回應:有信心司法還她清譽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主持首場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據轉述,會中無異議通過,對於台南市議會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遭控涉賄選,將兩人移送中評會,且建議予以停權處分,待司法調查結果後,再行處置。

 

邱莉莉對此最新回應表示,黨中央有黨中央的規定程序的完備,她自己很有信心,司法一定會還她清譽,程序完備對她比較公平,相信黨中央會按照司法的審理程序,做一個相對的處置,一切都是靜待司法調查,尊重黨中央。

 

邱莉莉上午受訪時表示,雖然司法仍在偵辦中,為顧及民進黨聲譽,以及彰顯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改革決心,他和林志展已在今年1月9日向黨中央自請停權靜待司法調查,1月11日也依照黨中央規定向廉政委員會做詳細說明,相信賴清德黨主席也是台南永遠的大家長,台南市的政治生態到底誰對黨是最忠誠的,相信賴清德主席心裡非常的清楚。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