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3/ 02/ 01 14:39

燈會開幕前到任 蔣萬安宣布:林奕華2月3日上任副市長

台灣燈會即將在2月5日登場,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何時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受訪表示,林奕華將在2月3日正式上任,北市府會在這次燈會動起來,讓台灣燈會圓滿順利成功。

 

蔣萬安今天下午到信義世貿一館逛書展,對於副市長林奕華何時上任?蔣萬安說,林奕華在立法院的工作已經告一段落,2月3日就會正式上任,2月5日台灣燈會就要開始,台北市政府這次會動起來。

 

蔣萬安說,這次台灣燈會睽違23年回到台北市舉辦,能夠圓滿順利成功,也希望所有朋友能前來欣賞。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