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3/ 01/ 31 21:14

影/男子開車闖台中港管制站撞護欄火燒車 被救出送醫急救

一名男子今晚開車闖進台中港管制站,港警攔查不停,他開進港區疑因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造成火燒車,港消與港警到場搶救,將他從火團中拉出送醫急救,再調查他闖入管制區原因。

 

台中港務消防隊今晚8點獲報,管制站警員無線電通報,有轎車開進管制站攔查不停,員警立即開巡邏車前往,至南橫二路圓環處,發現轎車已自撞圓環火燒車,員警立即將車內鄭姓男子拉出車外,救護車及消防車到現場,員警戒護就醫。

 

鄭男意識清楚,自稱大腿疼痛及胸痛,已被送到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現場轎車已被燒成廢鐵,火勢猛烈,現場一度危急。

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影/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車墜基隆河案 車吊起內有1人身分確認中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