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3/ 01/ 31 19:31

影/台中北區5車連環撞 肇事計程車司機:車子爆衝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在今天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5車連環撞的車禍,造成1人受傷,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的計程車行經該處時,未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4輛車,肇事司機辯稱,當時車子突然爆衝,詳細案發經過有待後續調查。

 

第二警分局調查,林姓男子(68歲)在今天下午4時許,駕駛計程車沿北區中清路往忠明路行駛,行經事故地點,與同向停等紅燈的鄭姓男子的貨車、張姓男子的租賃車、吳姓男子的轎車、鄭姓男子的租賃車碰撞。

 

車禍造成張姓男子頭部外傷送醫,救護車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其餘駕駛人沒有受傷;另經警方對5車駕駛施以酒精濃度測試,駕駛人都無飲酒情事。

 

肇事的林姓男子辯稱,當時因為計程車突然爆衝才會釀禍,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交大事故組分析。

 

第二警分局長楊川提醒,駕駛人用路時務必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其目的在要求駕駛人在行車時預留適當反應與煞車時間,以維護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