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已亷 / 報導
2023/ 01/ 31 19:28

「浪浪」變身招財貓!屏東2000元刮刮樂刮出千萬頭獎

台彩推出過年限定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彩金、獎品誘人,春節期間引發民眾搶購,屏東麟洛中山路上一間彩券行幸運刮出千萬頭獎,經台彩總公司電腦比對真偽無誤,彩券行業者今放炮慶祝、發送彩券分享喜氣。

 

「這次很神奇!」彩券行蘇姓業者表示,一隻流浪貓在中獎前,連續2、3天跑進店內,待在櫃檯裡面不離開,顧客見狀認為是招財象徵,店內將會中獎。

 

果真出大獎,蘇姓業者說,大年初四迎財神,一位當地常客40歲女子帶著兩個小孩,到店買了三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竟刮出千萬頭獎,中獎人又驚又喜,祝店家生意興隆。

 

經台彩總公司電腦比對真偽後,今確認該彩券行刮出千萬頭獎,業者在店外貼上中獎布條、放鞭炮慶祝,也發送彩券給前來排隊購買的顧客,讓大家沾沾喜氣、歡喜過年。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