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3/ 01/ 31 16:43

影/中職 悍將丘總期許球員努力堅持 林哲瑄:復健一切順利

富邦悍將今天在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舉行開訓典禮,並公佈新球季全新口號「ALL BLUE」,期許以藍色之力團結一心,在賽場上刮起屬於悍將的「藍色炫風」,邁向總冠軍。卸下隊長任務的林哲瑄表示,復健進度很順利,希望球季開打後能如願登場比賽。總教練丘昌榮則期勉球員除了努力更要堅持下去,打出好成績,回饋球團與球迷的支持。

 

外野手林哲瑄去年七月在新竹棒球場因飛撲接球受傷後,去年底開始積極復健,他表示迄今復健過程都很順利,訓練期間進行150顆球左右的傳接球及打擊練習,循序漸進希望球季開打前,完全康復參加比賽。

 

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去年球隊表現不如預期,針對戰績目標設定,他無法像變魔術般掌控,但求資深球員及教練團帶領年輕球員一起努力,至於達到哪個目標,端看球隊付出多少,也許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過不努力就很難成功。丘總也期許球員不僅努力更重要的是球季中能堅持下去,尤其在炎熱的七、八月比賽,能堅持展現球技與求勝的態度非常重要。

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影/吉力吉撈連兩天開轟 中斷獅隊開季5連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