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巧璉 / 報導
2023/ 01/ 30 14:54

影/壽山動物園喜獲水豚寶寶 2月舉辦線上命名票選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農曆春節期間累計超過5萬人次造訪,2月1日起每日現場將限量開放500張現場購票。動物園今再宣布喜訊,來自台南頑皮世界的水豚家族在1月6日產下一隻水豚寶寶。觀光局長高閔琳預告,2月將為滿月的新生水豚舉辦線上命名票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壽山動物園去年與台南頑皮世界進行物種保育交流合作,5隻水豚入住壽山動物園,「翠絲」、「胡迪」、「爸爸」、「媽媽」和「阿姨」等5隻水豚也成為開園新亮點,呆萌樣常常成為吸引不少遊客爭相拍照。

 

水豚媽媽在1月6日產下一隻水豚寶寶,保育員觀察到新生水豚不太黏媽媽,常常自己待在軟墊上曬保溫燈,或窩在草堆裡休息,也喜歡待在食物盆裡享用美食。高閔琳說,2月會舉辦水豚寶寶線上命名票選活動,希望將這份新生的喜悅與更多人分享,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壽山動物園臉書。

 

觀光局指出,在預購入園有效分流人潮的措施下,壽山動物園在農曆春節期間累計超過5萬人次造訪,其中大年初三更創下試營運以來第二高的入園人數。陳小妹妹表示,跟著遊行隊伍走園區覺得很有趣,希望下次能夠再訪。鄭小弟弟則說,看到黑熊在山屋裡爬上爬下,感覺很好玩。

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影/祈雨成功!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