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3/ 01/ 28 19:13

影/行車起糾紛 暴走駕駛持斧頭打傷機車騎士

新北市朱姓機車騎士日前在汐止區與開車的李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李男涉嫌持斧頭恐嚇並以斧頭握把攻擊朱男左手臂,警方獲報依恐嚇及傷害罪嫌將李男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朱姓男子(40歲)本月23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汐止區汐科路及秀峰路口,疑與同向車道往台北市方向開車的李姓男子(51歲)發生行車糾紛,雙方行駛至大同路二段停下時,李男突然從車內拿出斧頭,下車與朱男發生口角爭執。

 

雙方爭吵過程中,李男涉嫌以斧頭握把處朝朱男左手臂揮擊後轉身上車,朱男見狀一度攔住已上車尚未關上車門的李男,但李男聽聞朱說要報案叫警察前來,立即掙脫駕車逃逸。

 

朱男不甘心對方涉嫌持斧頭攻擊,造成左手臂擦挫傷,事後自行前往汐止國泰醫院驗傷並前往汐止派出所報案。汐止警方調閱案發現場周邊監視器畫面,依汽車車號通知涉嫌動手傷人的李男到案說明。

 

李男於案發隔天到案表示,雙方因發生行車糾紛起口角,他坦承持露營用斧頭嚇唬對方,僅以手拍打對方,否認持斧頭傷人。警詢後,日前將李男依恐嚇及傷害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驚悚畫面!25歲研究生遭多元計程車左彎慘撞送醫不治影/汽機車行經路口未禮讓行人 台南輪椅阿嬤路邊苦等影/楊梅男失控衝上街捶打小貨車 駕駛關窗還不放棄最新要價650萬的「救災機器人」 彰縣添購4套執行打火任務影/國民黨團批大法官與民意對幹 呼籲尊重多數廢死民意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