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3/ 01/ 28 17:29

影/陳建仁陸續公布女閣員 何欣純:為台灣帶來新氣象

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新閣揆,陸續公布女閣員,立委何欣純說,基層民眾普遍認為非常的正面、有所期待,這股溫暖、堅韌的未來內閣特性,將為台灣帶來一番新氣象。

 

何欣純說,自從蔡英文總統宣布由陳建仁組閣後,普遍人民是非常期待,因為陳建仁給人溫暖的形象、「暖男」特性,讓很多基層民眾十分肯定,盼未來組閣朝這樣的方向施政。

 

何欣純認為,這幾天陸續公布內閣成員名單,其中不乏多名專業女性入閣,這讓基層民眾普遍認為非常的正面、有所期待,這股溫暖、堅韌的未來內閣特性,將會為台灣帶來一番新氣象,大家很期待也很期許,能夠和新內閣一起努力,讓台灣突破現在的困境,開創新局面,帶領台灣向前走。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