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3/ 01/ 28 16:50

東岸商場遊客停錯入口驚險卡 研議設距離告示牌或車阻

基隆廟口夜市附近的東岸商場地下停車場,昨天發生外地遊客錯把人行階梯通道人口當汽車入口,車子受困卡住情況。市府交通處表示,將研議設置距離告示牌,或藝術型車阻,避免再發生誤闖事件。

 

市府發言人余治明表示,交通處指出,該誤闖事件為東岸商場開始經營後第一次發生,屬突發事件,為提醒駕駛朋友於東岸停車場安全停車,將研議在愛一路右轉仁一路的路口處,設置停車場入口距離告示牌,或在恐被誤認為車道入口的人行道處設置藝術型車阻,避免發生駕駛人誤闖事件。

 

春節10天連假近尾聲,基隆廟口夜市每天都湧入很多外地遊客,昨天上午7點多,有一名外地遊客李姓男子,疑不熟基隆路況,要開進東岸商場地下停車場,因錯看地面右轉標誌以為是入口,闖進人行道階梯,撞破多塊地磚。

 

基隆市警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楊智翔表示,事故是發生在大年初六昨天上午7時許,一名外地遊客來基隆遊玩,因錯看路面右轉標線,誤以為是入口,開進人行道空間,有3個人行階梯,幸好沒有人受傷。

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影/下周隨義消出訪越南4天 高虹安回應了:非玩樂行程秒回少女時代盧秀燕領基女傑出校友 女儀聯隊獲滿堂采影/藍綠大老蕭萬長、張俊雄母校嘉中百年慶相見歡影/提前布局 金湖鎮代主席蔡乃靖宣布角逐下屆鎮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