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信菉 / 報導
2023/ 01/ 28 15:04

影/航警小隊長上班睡覺 航警局:依規定懲處

有民眾檢舉航警局保安大隊一隊小隊長帶槍於上班時間睡覺,航警局表示已在第一時間將該員調離服務單位,進行後續調查,航警局強調,該員行為已影響警察形象,將會以「不護短、不包庇」的原則處置。

 

航警局據初步調查,檢舉人提供畫面是去年10月16日警察換季長袖之前畫面,初步查處已經違反勤務紀律。航警局表示該員警行為遭檢舉並引發負面討論,已影響警察形象,航警局將先調整服務單位,後續將持續清查相關監錄畫面及資料,視查處結果依規定進行處分。並要求同仁持續加強落實勤務紀律,以維機場安全與秩序。

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影/海軍「王牌部隊」台東海濱精實測評 民讚:永遠忠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