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3/ 01/ 28 14:00

影/黃偉哲引用「蒼生是賴」匾額 呼籲賴清德帶領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回到台南,中午參拜開基玉皇宮,也向民眾拜年,發送總統蔡英文及他聯名開運福袋,台南市長黃偉哲當場以廟內「蒼生是賴」匾額,期待明年賴副總統能成為全台灣的依靠,帶領台灣。

 

此外,立委陳亭妃表示,大年初七,賴副總統回到自己的故鄉發開運福袋,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第一位上午8時不到就來排隊。陳亭妃也說,希望台灣會更好,副總統明年也能以總統身分回到玉皇宮參香。

 

副總統賴清德中午在市長黃偉哲、立委陳亭妃、賴惠員等人陪同下,抵達北區開基玉皇宮參拜。黃偉哲致詞時,以廟內「蒼生是賴」匾額為例,希望賴副總統2024能成為全台灣的依靠,帶領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說,大年初七抵開基玉皇宮,主要是向玉皇大帝拜年,也向民眾拜年,發放一元開運福袋,希望能將蔡總統及清德的誠意,分送給大家。他說,兔子是吉祥的動物,卯時是一天的開始,希望市民這一年都能充滿希望、吉祥及幸福,生意興隆、事業成功,求財得財、求利得利,行東西走南北,賺錢穩當當。

 

現場不少民眾扶老攜幼來領副總統賴清德的福袋,副總統也與民眾互道「新年快樂」,不少民眾直說「賴總統加油!」

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