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3/ 01/ 28 11:43

影/絕美降雪空拍大景曝光 雪白、綠蔭交織宛如歐洲森林

台中市與宜蘭縣交界的台七甲線45.7公里處昨降下瑞雪,許多遊客摸黑上山賞雪,今早武陵農場團隊以空拍機拍下雪白山頭與蓊鬱森林交織,搭配藍天白雲好天氣,陽光照耀下白雪融化,閃閃發亮,宛如進入歐洲森林。

 

昨晚台7甲線45.7K附近開始飄雪,台中市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與環山派出所員警今早沿著台7甲線巡視轄區道路狀況,並在與宜蘭交界處交管,所幸沿途路況良好。

 

天剛破曉,台7甲線近宜蘭交界處思源埡口一眼望去,一片霧茫茫的山林覆蓋白雪,員警置身其中指揮交通,提醒遊客小心慢行。

 

和平警分局提醒,上山前請先蒐集相關管制措施及路況資訊,進入山區前應檢查車況、加滿油,行駛台7甲線思源埡口附近至武陵農場路段,由於冬季東北季風帶來低氣溫由埡口進入,可能造成路面結冰現象,如有下雪請加掛雪鏈行駛,務必減速慢行以免打滑。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