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宗標 / 報導
2023/ 01/ 26 15:46

中職/林益全暢談轉隊心情 吃到媽媽煮的三餐很幸福

統一獅隊「神全」林益全今天首度在春訓開訓典禮亮相,正式投入春訓,這位37歲老將生涯首次轉隊,強調很 開心回到台南打球,對球場也很熟悉,他說:「在外打球十幾年,現在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又能從事喜歡的工作,覺得很幸福。」

 

林益全2009年從興農牛隊起步,歷經義大犀牛、悍將隊,一共待了14個球季;他表示,爸媽都在南部,以前只能用冷冷的訊息連絡,或是透過電話聲音傳達 ,今年回到台南後,可以吃到媽媽煮的三餐。

 

林益全生涯累積1892支安打是現役球員最多,新球季有機會達到2000安里程碑,他說:「任何球隊都一樣,這個舞台很競爭,今年就是把自己準備好,才能打出成績,回到南部保持身體健康、開心打球。」

 

新球季對林益全仍然充滿挑戰,未來是否再披習慣的9號球衣,也要再和獅隊外野手李丞齡協商;林益全表示,禮貌上要先和穿9號的李丞齡聊一聊,必須尊重隊友,未來若能使用,會繼續讓這個背號發光發熱。

 

至於獅隊隊友,林益全一點也不擔心,他說:「全隊幾乎都認識,和餅總(林岳平)在台電成棒隊就一起了,隊上也有很多南英商工校友,大家擁有革命情感,講都講不完。」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