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哲政 / 報導
2023/ 01/ 26 12:01

林右昌可望接掌内政部 陳亭妃:黨六年級中生代接班

前基隆市長可望接任內政部長,民進黨藉立委陳亭妃今天表示,林右昌是六年級生,接任「天下第一大部會」,象徵民進黨中生代接班,是黨內人才濟濟下,讓每個人都有發揮空間的指標。

 

陳亭妃今天透過錄影表示,林右昌有八年基隆市長施政經驗,且成功作了改革,相信絕對可以勝任一下第一部會這個角色,希望藉著他的經驗將台灣內政作得更好,這是大家共同的期待。

 

她進一步表示,林右昌下是六年級生,出任內政部長,代表民進黨一棒接一棒、一代接一代,從5年級生,現在已到中生代6年級的接班,希望是完美年輕世代的接班,相信未來表現將令人耳目一新,這也是民進黨人才濟濟前提下,讓每個人都有發揮空間的指標。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