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3/ 01/ 25 15:16

影/新莊宏匯「饗饗」樓下著火 85名用餐民眾急疏散避難

去年底才開幕不到一個月的新北市新莊區39樓知名高樓景觀餐廳,今天下午驚傳樓下38樓發生火警,有85位民眾急忙疏散避難,所幸消防人員迅速撲滅火勢,無人受傷,確實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1時48分獲報,新莊區思源路一棟39層樓的商辦大樓的第38樓發生火警,出動32輛各式消防車輛及80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起火地點是位於38樓的電信機房,燃燒電腦器材約10平方公尺,火勢於下午2時10分撲滅。

 

據了解,這間位於39樓的知名連鎖景觀餐廳宏匯「INPARADISE饗饗」,去年12月27日才正式開幕,占地370坪、共有264個座位,即使價格一人均價1500元以上,一開幕就掀起轟動,常常一位難求,今天在過年期間受到樓下電信機房發生火警影響,讓用餐客人急忙逃生,所幸均無人受傷。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