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3/ 01/ 24 13:29

土城男取諧音 花兩千刮中百萬大紅包

台灣彩券今年過年發售兩千元的超級紅包,共有7個頭獎2000萬元、10個200萬元及賓士休旅車、850個100萬元。土城一名子除夕當天取兔年諧音「TWO」,買了一張尾數2號的兩千元刮刮樂,幸運刮中百萬元彩金,昨並將喜訊告知店家分享喜悅。

 

土城億大川商行店員吳小姐表示,幸運刮中百萬元的男子除夕到店裡買刮刮樂,一開始都是挑面額比較小的刮刮樂,離開時在加碼購買兩千元刮刮樂,

 

並且都是挑2號為尾數的的號碼比較多。因為今年2號有兔年英文諧音,因此民眾都喜歡,是今年的熱門號碼。

 

台灣彩券表示,截至22為止,目前已刮出1個2000萬元、2個200萬元+賓士休旅車、132個100萬元。幸運刮中100萬元的是位年約30歲的男性,中獎人雖然沒有刮到賓士車,但也表示這筆獎金也足夠買輛想要很久的重機給自己。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