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3/ 01/ 06 11:21

影/全民發現金 蔣萬安:會去領但考慮做公益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將由超徵稅收中,全民每人普發現金6000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表示,這原本就是人民的納稅錢,尊重中央的政策,會去領但是考慮做公益。

 

蔣萬安剛上任不久,經過一周的施政試運行後決定取消每天晨會,改以每周2天的晨會與午餐會報方式進行,以最高的施政效率為原則,議題為導向,解決市民關切問題為最重要目標,尊重每個單位的運作,不希望被形式主義綁住。

 

至於副市長林奕華延後上任導致公督盟的批評,蔣萬安表示尊重各界意見,未來還是全力拚市政來努力。

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一年有9個月禁捕魚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彰化火警 人瑞急喊兒救命 前鄉長妻逃生不及喪火窟苗栗推動客語回歸家庭運用 「客轉竇」計畫今天起跑1年9個月禁捕漁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