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2/ 12/ 10 14:57

耶誕巨星演唱會今晚登場 下午已聚集上千人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6點即將登場,今下午市民廣場活動現場持續彩排,重砲音樂已響徹整個新北市府周邊,不少民眾已聚集市民廣場欣賞,目視至少已有上千人抵達市府周邊。

 

下午新北市板橋區綿綿細雨,但不減等待巨星演唱會的民眾熱情。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歌手演出依序為八三夭、閻奕格、陳威全、告五人、陳勢安、機智男團、吳思賢、畢書盡、韋禮安,壓軸則為動力火車。

 

明日歌手依序為Ozone、李東軒、戴愛玲、熊仔、大淵、加油喜事、五堅情、小春、蔡健雅,壓軸則是瘦子E.SO。

 

新北市觀旅局提醒,演唱會為人群較密集之演唱會活動,兩日活動請民眾仍全程配戴口罩,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搭乘捷運板南線以及環狀線至板橋站下車,或是利用高鐵、火車至板橋站,進入板橋車站大廳即可看見清楚指引。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影/下周隨義消出訪越南4天 高虹安回應了:非玩樂行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