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2/ 12/ 09 17:33

影/獨居翁卡收納箱困4天 警消聯手破門救出送醫 ​

基隆市82歲郭姓獨居老翁因4、5天沒有出門,屋內也沒有聲響和動靜,警、消人員今天破門進屋,赫然發現他癱軟仰坐在一只塑膠收納箱內無法動彈,立即搶救送醫治療。

 

今天上午10時許,民眾向市警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報案,中山區西定路248巷內一名獨居老人已經4至5天未出門,屋內也未傳出動靜,擔心發生意外,請員警到場關懷察看。

 

中山派出所所長古家銘表示,警員林佳勳赴現場先敲門,叫門許久皆無回應,正打算放棄時,忽然聽到屋內傳出微弱呼救聲音,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協助破門入內。

 

只見郭姓老翁癱軟仰坐在一只塑膠收納箱內無法動彈,並傳出陣陣惡臭,正當警消人員直覺情況不妙時,要了解有沒有氣息時,這時老翁突然嚎啕大哭,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救護人員察看老翁身體狀況,因卡在收納箱無法進食,身體十分虛弱,救護車送往醫院休養診治。

 

老翁經員警安撫受驚情緒後表示,日前整理家務時,一時重心不穩一個踉蹌往後跌倒,就這麼剛好跌進收納箱裡動彈不得,期間無法飲水、進食,身體越來越虛弱亦無法求援,連便溺都只能在收納箱裡。

高雄男遭警攔查報身分證慘了 藏「時尚」毒品罪加一等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