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2/ 12/ 09 13:40

影/傳出任民進黨秘書長 潘孟安:先休息、回家種田

有媒體報導,蔡英文總統與副總統賴清德4日密談,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屏東縣長潘孟安可望接任黨秘書長。潘孟安今表示,報派的,沒有接到訊息,也沒有這樣規畫,他一如往常基調,卸任後先休息回家種田。

 

潘孟安說,一如往常基調,卸任後先休息,回家種田。副總統賴清德承擔重責大任給予祝福,希望承擔執政2022年的教訓,勇敢站起來,全黨團結一致,黨務、政務持續推動,讓台灣更好,這是共同的使命。

 

潘孟安說,對於外傳秘書長,目前沒有這樣規畫,也沒有接到訊息。還是先休息,滿身病痛,還是要休息,「身體不好要休息,回去種田」。

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上百餘震心驚!蔣萬安曝昨晚狀況:太太護三寶 我護太太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