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健忠 / 報導
2022/ 12/ 09 11:50

影/吳怡農要遷松機 國民黨團反問有無徵詢蔡總統跟AIT?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與立委費鴻泰上午舉行「遷建松山機場,吳怡農可知蔡英文執政六年都沒辦到」記者會,費鴻泰請問吳怡農,是否知道總統緊急情況的「萬鈞計畫」及美國在台協會(AIT)撤僑計畫都會使用松機嗎?且AIT曾私下說不支持松機遷建。費鴻泰更諷刺表示,吳怡農在抄襲綠營前輩的政見時,「要不要先問問蔡英文總統跟AIT?」。費鴻泰指出,包括從2002年李應元、2006年謝長廷、2018年姚文智等綠營台北市長候選人參選時,都提過遷建松山機場政見,但蔡英文總統執政至今超過六年半,都沒提過此政見。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則指出,松山機場現是離島與花東民眾仰賴的重要航線,如果沒了松機,就要到桃園搭機,以台北車站為出發點算,捷運費用從20元上升為160元,通勤時間是兩倍以上,時間和成本都大幅上升。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