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娟 / 報導
2022/ 12/ 08 19:19

年輕阿公求職墜樓 遭棄屍日月潭山區 家屬懷疑被推下樓

震驚全國的求職詐騙囚禁案,詐團成員涉嫌害死三人、狠心棄屍荒野,其中38歲死者黃姓男子,從11樓墜樓至3樓慘死,屍體被裝箱棄屍日月潭山谷。今天黃男家屬到士林地檢署開庭,領死亡證明書,黃男二哥表示,我弟是年輕阿公,有2個寶貝孫子,根本不可能自殺,懷疑詐團推人下樓,希望檢方調查,未來法院能判死刑。

 

士林地檢署今年11月破獲求職詐騙囚禁案,淡水、中壢的收簿詐團,涉嫌囚禁61名上門求職、借貸的民眾,涉嫌毆打、下安眠藥控制,還鬧出3條人命。

 

其中黃男從11樓墜落到社區3樓露台,遭集團成員載運到南投日月潭棄屍山谷,搜救人員花三天尋獲遺體。檢察官相驗面目全非的遺體,經解剖送驗,今天通知家屬到地檢署開庭,領死亡證明書。

 

黃男的二哥表示,我知道弟弟的個性,38歲就當年輕阿公,有2歲大的可愛孫女,女兒肚子還懷第二胎剛滿6個月,有2個孫子不可能輕生。黃男女兒指出,10月6日爸爸告知阿嬤要出門找工作,7日有和阿嬤通電話,8日就失去聯繫,家人9日報失蹤。

 

黃男二哥還稱,雖然弟弟曾經吸毒入獄,但出獄後沒碰毒品,且弟弟懼高怎麼可能墜樓,他有很多活下去的理由,不相信是自願墜樓身亡,懷疑詐騙集團涉嫌推他下樓,希望檢方詳細調查,法院未來「全判死刑!他們(詐騙集團)真的太太太可惡了」

 

犯保士林分會從案件爆發後,即時給予關懷協助,啟動一路相伴陪同服務,從殯儀館解剖相驗、說明各項法律訴訟權益,協助安排律師等,扶持被害人家屬。

 

犯保士林分會主委林志銜主持法律座談會,協助三名死者家屬們處理繼承事宜、也聯繫組成律師團,安排3名律師和家屬面對面談話、充分諮詢,降低家屬不安及焦慮。黃男二哥今肯定、感謝犯保士林分會協助。

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影/寶林分店漏登一間 衛生局公布店名:最高罰300萬影/寶林茶室2人多重器官衰竭死亡今解剖 楊女:沉重與悲痛SBL簽賭打假球案 柯旻豪說下注4次絕無打假球 陳品銓全否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