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2/ 12/ 08 18:06

台南永康民宅起火燒毀3戶 消防車趕赴火場車禍一人傷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168巷三層樓民宅傍晚5點14分左右突然起火,雖然火勢半小時後控制,但兩戶全面燃燒,並波及另一棟民宅,還有兩戶牆面門窗遭火焰熏黑,所幸現場消防員回報火場沒有人員受困傷亡。

 

不過永康分隊一輛消防車趕往火場時與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倒地受傷,隨行救護車立即將傷患送醫。

 

台南市消防局表示,獲報有連棟民宅起火,立即調派中正、公園、南門、和緯、大橋特搜、大灣、安南、安和、復興、東門、歸仁、永康、鹽行等分隊及特搜小隊、第五大隊前往,晚間6點現場人員回報火勢熄滅,目前在殘火處理。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