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2/ 12/ 08 17:30

驚險瞬間!貨車急轉彎撞倒年輕女騎士 她差點命喪輪下

高雄56歲黃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楠梓區於德民路快車道行駛,行經海專路右轉時,與待轉區騎車剛起步的21歲吳姓女子發生碰撞,當下吳女人車倒地,險遭捲入車輪,所幸,大車即時停駛,才未遭輾壓;初步了解,雙方都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於今天上午11時許,黃男駕駛大貨車,行經楠梓區德民路西向東外側快車道右轉海專路時,與同向靠海專路口西南側待轉區騎車剛起步的吳女碰撞,當下吳人車倒地,意識清楚,但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未遭貨車輾壓。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受傷的吳女由救護人員送醫,並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雙方都無酒駕情勢,事故原因,疑為大車未遵守交通號誌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交由交通大隊分析釐清。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