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筱筠 / 報導
2022/ 12/ 08 15:08

魔獸效應永豐金運動行銷紅將發聯名商品?永豐:可期待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球團,引發全台魔獸效應,永豐金控(2890)運動行銷當紅,銀行是否會跟進熱潮,發行桃園雲豹或是魔獸個人聯名卡?有機會在農曆年前發行?永豐金控總經理朱士廷今(8)日出席永豐金控法說記者會,會中神秘回應,各種合作都有在思考,「大家可以期待」。

 

雲豹能源透過子公司雲諾運動文教公司持有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28%股權,為最大股東,永豐金控長期與雲豹能源合作,而此次霍華德加盟後,雲豹能源、永豐金控與永豐餘股價一度亮麗演出。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引爆籃球迷轟動,也點燃國內金融業運動賽事話題,永豐金宣布冠名贊助雲豹,目前包括富邦(2881)、中信都積極力挺國內運動,金融業積極參與國內賽事成風潮。

 

永豐銀行總經理莊銘福今日回應,永豐金控持續衝刺運動行銷,包括發行Sport卡,去年是T1元年,T1聯盟在2021年五月中左右宣告成立,其實在去年永豐就已經贊助桃園雲豹,一方面機緣巧合,一方面則是永豐太陽能客戶,今年確定冠名贊助,贊助前並不清楚「魔獸」會加入團隊,對與此波廣告效應與討論熱潮也都相當驚喜。

 

莊銘福透露,此波廣告效應其實相當熱烈,根據內部市調也發現客戶反映佳,銀行內部也在思考,一方面期待規劃可以將效應擴大到甚麼地步,媒體詢問是否會有聯名商品?莊銘福表示,有想像空間,都在思考,大家可以期待。

 

如果發行聯名卡,會與球隊或是個人合作?有機會在農曆年前發行嗎?朱士廷回應,現階段都還在努力中,會朝這方向努力中。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