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2/ 12/ 08 11:15

民進黨反指國民黨中常委有黑道背景 朱立倫:不要牽拖

國民黨徵召補選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王鴻薇,近日猛打民進黨黑道爭議,但綠營反指國民黨有中常委的縣黨部主委有「黑道」背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彰化縣黨部感恩茶會,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國民黨經過這幾年的努力,黨內排黑條款比民進黨的更嚴,呼籲民進黨不要「牽拖」,想要逃避檢驗。

 

朱立倫指出,這次在台北市的立委補選,不管是參選人或參選人的家人及周遭的人都會受到檢驗,是對選民的負責,希望民進黨不要想透過烏賊戰術,想要「牽拖」逃避檢驗,國民黨經過這幾年的努力,黨內排黑條款比民進黨的更嚴,希望民進黨加油,不要用這樣的方式迴避檢驗,不要以這種方式抹黑。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