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雍琁 賴韻如 / 報導
2022/ 12/ 07 18:53

影/王鴻薇遭電話恐嚇 蔣萬安霸氣嗆:鐵腕對抗黑道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昨天接到疑似黑道恐嚇電話;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天說,絕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他要警告那通電話背後的黑暗勢力,已經引起社會公憤,黑道如此目無法紀、囂張,他不會退讓,會更強勢對抗,他呼籲治安機關火速調查,上任後一定追究到底,擦亮首善之都的招牌。

 

傳國民黨議員陳永德將任蔣萬安的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蔣萬安今天表示,第一波人事安排將於下周正式介紹,而外傳他將找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擔任副市長,蔣萬安今也表達對李四川的肯定,表示他是台北目前最需要的全方位人才,間接證實李四川將出任副手。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