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2/ 12/ 07 18:09

女神安心亞私下真實面 前男團尪驚呆:嚇死寶寶了!

安心亞主演,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7)日釋出主預告、主海報,劇中,安心亞飾演「阿春」與蕭景鴻飾演的農家子弟「蔡日生」,青梅竹馬的小夫妻日子,雖艱苦卻幸福知足,2人首度合作,蕭景鴻對以往性感美麗的宅男女神,印象大落差,看到對方私下舉動,驚呼:「嚇死寶寶了!」

 

為了培養默契,2 人會約吃飯聊天,劇組常對蕭景鴻開玩笑「娶到全村最美的安心亞當水某」,蕭景鴻則坦言合作前後對安心亞印象落差蠻大的,「以前看新聞,覺得她是性感美麗的宅男女神,這次拍戲,發現她個性滿保守的,而且很注重心靈健康,常看到她在休息等戲時,居然在打坐念經,真是嚇死寶寶了,哈哈。」

 

透過「牛車來去」演出,安心亞不僅拋開美豔形象,徹底體驗農婦婚後生活,「每天雞啼就要起床做家務和農活,懷孕也要挺著大肚子操勞農事,日常辛勞卻又甜蜜」,像是劇中丈夫拿到難得的雞蛋,剝下蛋殼後第一口,就是送到妻子嘴邊餵吃,讓她感受到「阿春」日子過得清苦,但能與相愛的人在一起,光是眼神對視就感到幸福,安心亞提到,現實中對於幸福婚姻的想像,「如果可以,希望遇到能夠生活一輩子的人,相處自在、互相理解、一起成長的人」。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劇情描述1943年日據時代到台灣光復後,大時代裡的小人物奮力扭轉命運,台南農村的佃農、地主等各階層人們,在動盪的台灣社會中的人情義理故事,將於明年1月14日首播。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