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2/ 12/ 07 17:08

影/網路假賣酒真賣大麻 兩藥頭公園交貨 當場人贓俱獲

林姓及謝姓男子二人透過網路假藉賣酒做幌子,暗中販賣大麻,日前在台北市一處公園與買家進行交易時,警方當場人贓俱獲,查扣90公克大麻,警詢後,二人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土城偵查隊日前執行網路巡邏,發現有人透過網路假藉賣酒做幌子,疑似暗中販賣大麻,喬裝成買家與賣家謝姓男子(35歲)聯繫,佯稱要開派對,需要90公克大麻,謝男開出1公克大麻價格1100元,但目前手頭上沒那麼多貨,答應幫忙找人調貨,雙方約定本月2日晚上9時,在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一處公園進行交易。

 

員警依約前往見謝男帶著上游藥頭林姓男子(37歲)現身,立即表明警察身分逮人,當場在謝男身上搜出10公克大麻,林男身上則起出80公克大麻,並查扣二人智慧型手機等證物。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溯源追查大麻來源防止毒品流入社會危害民眾健康。

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