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2/ 12/ 07 15:42

影/社頭織襪芭樂節本周登場 時尚走秀很吸睛

彰化社頭鄉織襪芭樂節12月9日至11日將在社頭鄉果菜市場登場,集合逾百家知名在地織襪業者參與行銷,除了讓消費者可以買到高品質除臭襪、奈米機能襪等,還安排吸睛「織襪時尚走秀」,並用在地芭樂做創意料理、美食糕點,要讓大家買好貨、有吃又有玩。

 

社頭鄉公所今天為織襪芭樂節暖身宣傳,社頭鄉長劉錦昌說,社頭織襪芭樂節已邁入第21年,每年吸引數十萬民眾前來參與,今年有130多家在地織襪業者、MIT微笑標章精品展售,社頭織襪產業不斷轉型升級,民眾可以買到各種高品質竹炭襪、各式機能襪等,還有優秀農民的芭樂農特產展售。

 

今天劉錦昌與鄉代會主席翁嘉壕等人為活動宣傳,還請來新天地餐廳主廚一起介紹創意芭樂料理,也展現芭樂大福、芭樂比利時鬆餅、磅蛋糕等點心,顛覆大家對芭樂的刻板印象。並有嶺東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學生穿著特色織襪的時尚走秀,讓大家一飽眼福,迫不及待想去搜購出這些美麗的織襪搭配自己的穿著。

 

12月10日上午10點起有開幕秀、吸睛的「織襪時尚走秀」, 10日晚間7點有演唱會及煙火秀,邀請到金曲歌后黃妃、黑色旋風郭婷筠、黃偉晉、田亞霍、理想混蛋等超夯歌手表演,還有包括電動自行車、電視、冰箱等豐富好禮抽獎活動。

 

三天活動還有愛心兌好襪、外太空拍照趣、現切芭樂及古早味米苔目等免費品嚐,還有「宇宙最強丟系襪」舞台趣味互動遊戲,只要獲勝就有機會把今年首次推出的「織襪芭樂節限定紀念襪」帶回家。

 

由於每年織襪節的周六日都造成社頭段員集路塞車數公里,為避免交通壅塞及停車不便,社頭鄉公所也安排免費接駁車,10日上午9 點到晚間10 點半,11日到下午6點半歡迎大家多利用免費公共運輸巴士。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