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2/ 12/ 07 14:04

影/衝刺好湯金泉獎 宜縣府成立競選總部 投票礁溪送好禮

台灣好湯金泉獎評比進入最後階段,競爭激烈,宜蘭縣政府帶頭成立「競選總部」,結合礁溪鄉公所及觀光旅宿業者等「樁腳」,全力衝刺網路票選,目前距離票選第一名尚有1萬多票落差,請民眾踴躍上網投票,縣府在冬戀蘭陽溫泉季活動現場設投票專區,到場投票送好禮,爭取蟬聯全國第一的好湯金泉獎。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台灣好湯金泉獎評比,礁溪溫泉去年在專家現勘及票選雙雙拿下第一,風光抱走金牌,今年參賽溫泉區很多,競爭激烈。專家委員在11月18日現勘評鑑,由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號召礁溪12家五星級飯店與餐廳主廚拿手大菜、結合在地伴手禮業者在中天溫泉飯店推廣礁溪好湯、美食、伴手禮,民間團結力量大,評委印象深刻。

 

進入票選階段,縣政府今天特別成立「台灣好湯、票投礁溪」競選總部,縣長林姿妙表示,上一屆礁溪溫泉勇得「金泉獎」,這次縣府抱著必勝決心要再次奪此殊榮,除了成立競選總部,並且會在縣內觀光景點設立廣告看板強力催票。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礁溪以觀光立鄉,公所致力帶動行銷,距離12月31日投票截止還有25天,拜託縣民及全國朋友支持礁溪,差第一名還有1萬7千票,大家共同努力相信可以贏過對手。

 

觀光協會理事長王文新表示,礁溪溫泉區有獨特優質的人事物,11月18日專家到溫泉區實地現勘評鑑,各大溫泉業者團結努力展現最好一面,此外縣府重視成立競選總部拉票,且礁溪溫泉是平地交通最方便的溫泉區,絕對值得遊客投下神聖一票,剩下最後一哩路,拜託票投礁溪,榮耀宜蘭。

 

縣政府工商旅處表示,金泉獎有十泉十美獎、最佳新創獎、最佳CP值獎、觀光友善環境獎、最佳旅遊推薦獎、最佳造景美學獎、優質服務獎,總計7大獎項,藉專家評比及民眾票選一決勝負。

 

縣政府在冬戀蘭陽溫泉季活動現場設置「台灣好湯投票區」專屬攤位,在現場完成票投「礁溪溫泉」可獲得皮革酒精瓶吊飾。每人每日最多投5票,今年提供包含iPhone 最新款手機、全台溫泉住宿券等總價值超過10萬元獎品,投愈多中獎愈高。投票台灣好湯LINE@搜尋@hotspring_taiwan。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