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榮達 / 報導
2022/ 12/ 07 13:39

縣政人事先傳承 鍾東錦:3個月後新布局1次到位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今天獲頒證書,他強調人事以安定為原則,縣政沒有改朝換代,有傳承的味道,副縣長鄧桂菊、秘書長陳斌山先留用,3、4個月時間評估,人事新布局一次到位。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王韻茹、法政處長賴錦珖今天到苗栗縣議會,頒發下屆長當選證書給議長鍾東錦,縣長徐耀昌到觀禮,祝福鍾東錦說,未來主政苗栗,做個兩屆才能功德圓滿。

 

鍾東錦違紀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但獲國民黨徐耀昌、立委陳超明力挺鍾東錦。鍾東錦表示,當選縣長榮耀屬於全體縣民,感謝團隊、徐耀昌、陳超明等人大力協助,永遠擺在心中感激,一定會秉持徐耀昌勤政努力,為苗栗建設、人民福祉認真打拚。

 

他指出,馬上就要過年,人事以安定為原則,且縣政沒有改朝換代,有傳承的味道,已請鄧桂菊幫忙幾個月,讓他挑選適當的人才,陳斌山也表現可圈可點,溝通協調的能力很強,至於縣府臨時人員及約聘雇都會延用,苗栗人才濟濟,給他3、4個月時間評估,新人事會一次到位。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