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湛華 / 報導
2022/ 12/ 07 13:34

影/桃園醉男國2交流道前攔車 上班車流回堵挨罵:酒空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是在地居民上國道二號重要路段,一名酒醉的何姓男子今天早上卻在路中間到處攔車,不但險象環生,更讓上班車流回堵,所幸巡邏員警路過,將他拉到路邊保護管束帶回,針對違規攔車舉發,可處500元罰鍰。

 

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董翰霖及陳素美今早7時20分許巡邏時,發現大興西路三段車流回堵,立即沿路巡查,原來有名何姓男子(23歲)酒醉、意識不清,延大興西路往市區方向亂攔車。

 

員警立即上前制止,將他帶離車道,但何男因嚴重酒醉,在哪、跟誰飲酒全都忘記,而且他還情緒躁動想跑回路上搭便車回家,員警只好將他拉到路旁安全處保護管束,同時呼叫支援,合力將他帶返所內,並通知家屬到所帶回照顧。

 

警方認定何男攔車影響交通秩序行為,已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1項4款規定,將依法舉發,可處500元罰鍰。

 

有路人拍下何男攔車畫面,上傳網路社群,片中他接連站在大、小貨車前,一輛轎車想切換車道避開,他仍一直站在車頭前,不讓對方過,讓錄影民眾大嘆「酒空」。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影/「5條通」男躲藏半年 耐不住邀約KTV歡唱被南警逮正著影/高雄民宅氣爆威力多大 恐怖影片曝門窗齊飛瓦斯桶噴火影/高雄驚傳28歲男墜落萬壽橋下亡 警消及路人合力拉影/白花運動...法官李昭然的老師獻祝禱文 王梅英:所信的道已守住影/高雄男不甘分手深夜撞前女友 狂敺1分多鐘強擄上車恐怖畫面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