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22/ 12/ 07 13:27

中市黨團總召改選何文海勝出 新糸議員全棄權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集人今選舉,新系議員謝志忠與親正國會何文海登記,民進黨下屆議員共24席,出席含委託出席共15席,13人投票,何文海以12票勝出,1人投廢票,新糸議員都未投票。

 

總召江肇國說,新任總召何文海是民進黨最資深議員,包括這屆共任7屆,接任總召即刻上手,帶領黨團回應市民需求,對市府施政有力監督。江肇國強調,民進黨團絕對不會因席次減2席,戰力有所折損,未來新任總召何文海必定會秉持著過去監督的精神,與盧市府做出最大的制衡。

 

新任總召何文海說,感謝黨團同仁的支持,也會帶領議員嚴格把關,市府預算龎大,諸多工程建設延岩,推動的城市發展緩慢,未來必定會強力監督,不會辜負市民期望。

 

何文海說,新科議員當中有其他黨籍議員,若能夠擁有監督市政的共識,未來將會有許多合作的空間。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