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議晨 / 報導
2022/ 12/ 07 13:21

高雄警威力掃蕩 見酒店妹爆乳足球裝「帶球」瘋世足

高雄市警局昨晚執行威力掃蕩,三民一分局擴大臨檢轄區酒店及治安熱點,由於世界盃足球賽正熱,十全路一家酒店主打「世足風」,數十名酒店女公關身穿爆乳裝,有的化身裁判,有的則穿著各國國旗代表色的禮服,挺著火辣身材「帶球」陪球迷狂歡世足賽,成為昨臨檢的焦點。

 

12月5日警政署臨時通報發動擴檢,宣示掃蕩黑幫勢力,高雄市警局動員警力,各分局派員至酒店、KTV、電子遊藝場等地臨檢,昨天正好是世足十六強賽事,警掃蕩同時發現酒店業者應景,推出「世足主題夜」,讓女公關換裝上場應援。

 

數十名女公關身穿火辣禮服,有的藍白相間,有的紅白相間,還有人扮演裁判,就連少爺、員工也一起變身,穿上球鞋、長襪,挺著火辣身材陪伴酒客狂歡世足賽。

 

三民一警分局表示,昨深夜至今凌晨共出動31名警力,掃蕩轄區6處治安熱點場所,其中查獲通緝犯3件及酒駕公共危險案2件,宣示警方執法決心。

世足94要看帥哥! 必嗑西班牙18歲小鮮肉萬里套頭綁雙腳浮屍 相驗有不明傷痕解剖查是否被殺害桃園男當街持鋒利剪刀激動揮舞 警衝上前將人撂倒上銬嘉市火警疑太陽能板過載造成 屋主愧疚:真的不是故意的影/錢太好賺...車手被「黑吃黑」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