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月 / 報導
2022/ 12/ 07 12:40

影/被問行動中常會陳其邁秒切換 笑說「市政優先啦」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將移師嘉義市舉行,目前代理黨主席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預計陪同候選人李俊俋車隊掃街拜票,今早陳其邁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市政優先」,早上講光光,去嘉義就沒話可說。

 

陳其邁今早出席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媒體關注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是否有任何決策重點,會如何輔選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對此他表示,「市政優先啦!」

 

陳笑說,留一些到嘉義講,早上講光光,等下去嘉義,就沒話可講啦,黨務、市政要稍微分開一下」。

 

民進黨今天下午將移師嘉義市舉行行動中常會,會中是否將討論黨主席補選時程,格外引發關注。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