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2/ 12/ 07 12:36

影/王鴻薇遭恐嚇 吳怡農譴責任何暴力行為

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近期猛攻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的黑道勢力及黑道黨員爭議,昨天卻遭不明人士電話恐嚇,男子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王鴻薇表示已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對此吳怡農上午受訪時表示,譴責暴力行為,也請警方全力調查,加強王鴻薇競選辦公室附近的維安。

 

繼昨天王鴻薇到雙連市場拜票,吳怡農上午也到同一地點掃街,仍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爭相握手合影。針對王鴻薇遭到恐嚇一事,吳怡農說「這是非常嚴肅的問題,我們譴責任何暴力行為,王議員辦公室已經報案,也拜託警方盡全力來偵辦、調查,也拜託警方加強王議員競選辦公室附近的安全維護」。吳怡農表示,相信選民期待的是一場正向的政治競爭,希望在競選期間,雙方能堅持更好的選舉方式。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