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蓁 / 報導
2022/ 12/ 07 12:35

影/金門警暗夜出擊 酒店臨檢慣竊溫柔鄉遭逮

近日金門發生街頭鬥毆事件,讓不少民眾擔憂起治安是否亮起紅燈。金城分局於昨日晚間21時起展開威力掃蕩,針對轄內青少年、改裝車輛易聚集場所進行巡邏及盤查,並到轄區內多處酒店臨檢,結果意外抓到一名偷竊慣犯,正在酒店尋歡中。

 

金城分局表示,昨晚的威力掃蕩勤務,由分局長吳學安親自主持勤前教育,集合該分局各外勤單位主管及員警組成優勢警力,吳學安除進行任務提示,及向同仁精神喊話,隨後親自帶領大批員警,針對轄區治安顧慮場所進行巡查及臨檢,近十輛巡邏車的陣容引起民眾的關注。

 

看到大部隊警力出動,不少民眾紛紛探詢發生何事,還有人誤以為又有鬥毆事件出現;其中大批警力前進酒店臨檢,也嚇壞不少酒客跟酒店小姐,有人還忍不住問警察是否發生什麼事;此次的威力巡邏共計查獲竊盜案1件1人。

 

金城分局表示,日前的聚眾鬥毆案,警方全力偵辦,目前主嫌羈押禁見,部分涉案人交保並需定期向警方報到。絕對不容聚眾鬥毆的暴力事件挑戰公權力,將持續實施掃蕩黑幫,壓制不法等作為,淨化轄區治安。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影/台中妙齡女被警抓酒駕 拿「阿嬤住院」求情白費工影/捷運蘆洲站前 汽車衝撞紅燈停等機車群5人受傷送醫酒駕遇警狂逃!失聯移工衝進台鐵宿舍 員工目睹助逮人影/國3休旅車自撞翻落護欄 車全毀變形…人幸運輕傷影/周玉蔻涉誹謗前中姐張淑娟案開庭 兩人庭後再交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