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潘姣琪 / 報導
2022/ 12/ 07 10:43

影/強調「很快下台」非原意 高嘉瑜:看新聞非常難過

國安局長陳明通指導的論文頻爆抄襲爭議,曾經是陳明通學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表示,內閣預計年後改組,黨內都有共識,相信他很快就會下台。不過事後高嘉瑜表示,這番話並不是她的原意,並且已經透過臉書與傳訊息,向老師致歉,陳明通也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高嘉瑜還說,身為學生看到這樣的新聞,「非常難過」。

 

高嘉瑜強調,新聞標題和她的原意不符,陳明通是她的恩師,對學生一向非常關懷、疼愛,她覺得這樣對老師非常不敬也相當抱歉,所以她在臉書上公開道歉,並對於看到這樣的新聞報導感到非常難過,同時她也有向老師傳訊息道歉,陳明通也非常體諒並要她照顧好自己。

 

至於檢舉人再爆料陳明通學生的論文「一魚九吃」,高嘉瑜回應,老師對學生都非常關愛與包容,但學生也是要對自己負責,她認為老師給學生一個參考方向,但學生還是要靠自己完成論文,如果把責任全都歸咎給老師,她認為這樣不公平。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